《美国偶像》:乡谣

《美国偶像》:乡谣


Taylor-虽然没走调,但他唱来拘束得很,而且像是在与配乐抢唱似的。
Mandisa-我真的不知道她唱得比上周好,还是更差?好像都差不多……歌声,有;肺活量,有;技巧,有。但我就是无法投入她的歌声中~
Elliot-他说他今晚很紧张,原来他紧张时会像Kevin一样两手握紧麦克风,眼睛眨不停。唱是唱得还好,这首歌相当难唱。
Paris-明显没上周出色,当年LeAnn Rimes唱这首歌时,好像也只有17岁吧?
Ace-第一次发现他原来能唱--对不起,在top12之前,他好像表现也不赖,只是我忘了。
Kellie-有点儿装腔作势,我没留意她以前声音怎么样,但连续两周她唱country,鼻音都很重。
Chris-难得静静地唱歌,唱得好听是好听,可惜没有高潮,我就只需要他在结尾时呐喊,就像《Walk the Line》那样,那就完美了!
Katherine-彩排期间的她美极了!今晚表演的衣著还好,至少没上周那么惊吓。表现,在经过上周bottom 2惊魂后,这次的表演相信可以令她远离bottom2一阵子。
Bucky-几周下来同样调调,他似乎已没进步空间了--虽然一开始也不见得出色。这首会是他的告别曲吗?

Simon Cowell语录:
#“Save, boring and lazy. It’s like you choose the song 10 seconds ago,no reheasel at all… and… hey! I’m singing a country song! Woopie!” 对Taylor
#“Why I get boo everytime when I’m trying to be constructive?” 对现场观众
#“I actually like the 5 seconds afterwards…” 对Mandisa
#(在Paula给了Paris负面评语被观众嘘后)
“I have to disagree with Paula.” 然后享受现场观众的喝彩。


9强进8强成绩:

  竟然是Mandisa?!!!大跌眼镜!
  9强被分成3组,Taylor, Kellie和Chris一组,Bucky,Ace和Katherine一组,Paris,Mandisa和Elliot一组,结果是Paris,Mandisa和Elliot是bottom3。意外吗?3人都是实力超强的,其他两组怎么看都比较象是bottom3。

  是因为Kellie在广告中扮Paris Hilton吗?当晚突然觉得她像极了Paris Hilton。主持人Ryan Seacrest的那句话:“我相信Kellie会真的以为汽车是这样子制造出来的。”真的很不留面子。

下周主题:Queen
虽然是我最爱的摇滚,但Queen太old school了。不要紧,且看一些参赛者如何应付?摇滚真的不容易唱。

留下评论